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3 永别(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3

前排提示本文HE

-----正文-----

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震惊了小雀。

乔简是这么强的吗!

为什么他以前从来都不知道?

但紧接着一个隐秘而笃定的声音反问他,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乔简是alpha啊。

而且哪怕在alpha中,乔简也是顶尖的存在。二十岁出头刚嫁给朱晏池时,乔简的腺体距离最高等级就已经只有一步之遥,这么多年过去,他肯定早已跨越了这最后的界限。

而在一般情况下,乔简根本不屑于释放自己的信息素。

乔简当然是强大的,完美的,否则他怎么会吸引朱晏池的目光,又怎会让他朱承阙念念不忘,非要拴住这只美丽鸥鸟的脚,让他留在他的身边,告别飞翔。

只是电光火石的疏忽,乔简人影已然远去。稍远处的保镖迅速赶来,然而被枪声惊吓的游人狼奔彘突,严重影响他们的行动。小雀眼睁睁看着乔简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目眦欲裂,跟着他的手下一同追向乔简消失的方向。

警报声响彻整座游乐场。

上一秒还沉浸在欢乐中的人们被惊吓成了鹌鹑,好在园方反应及时,将游人向园外引导。

建筑物阴影里的乔简扶着墙,两股战战,直喘粗气。

几个月以来的囚禁与压抑严重影响了他的健康,更别提他现在肚子里还有一个孩子。这才跑了几步,他就快喘不上气儿了。就这还想离开小雀的天罗地网逃出生天?简直是在做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