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5 遗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5

-----正文-----

小雀跟随管家来到了卧室外。

乔简出事时的衣物整齐地叠好了放在桌上。虽然以乔简的伤势,谁看了都明白他肯定立即死亡了,但他还是被送进了医院急救。他的外套在这个过程中被从他身上扯了下来。管家所谓的遗物就是在外套的口袋里发现的。

是一本诗集,口袋版本,跟手掌差不多大。里头夹着一张叠得整齐的信纸。

小雀打开信纸。

嗨,小雀。

既然你看到这个了,那我应该是没能成功逃走。

啊,无所谓了,其实我也没那么想逃走。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你那时候才多大,十五岁还是十六岁,长得白白的,眼睛大大的,有点害羞地看向我,像只秀气的小雪兔。

我当时就想,哇,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一晃儿都这么多年了。

还以为,能再在你身边多呆一段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分别的时候。

很抱歉做出这样的决定。我知道这样很自私,你恨我也是应当的。不管你怎么怪我,骂我,把我的尸体拿去做花肥,我都接受。只是,请把气撒在我一个人身上,不要波及旁人,好么?

我的父母,还有我的弟弟宁向繁,他们因为我已经失去太多。如果在你心里,你我之间还有那么一点情分在,可以请你不要为我的决定伤害我的家人么?

拜托了。一切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说出来你可能会笑我,但我其实,并不想走的。有时候我也想做一个糊涂人,鸵鸟一样把脑袋扎进土里,这样就可以假装什么都不会发生,过一天算一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