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7 成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7

-----正文-----

火化仪式定在第二天。

小雀通知的人不多,只有陈钟恒、乌鸦和韩毓程,几名乔简工作中结识的朋友,再就是乔简的家人。

乔简的父母身体不好,所以一开始宁向繁说他会独自到场,但真到了地方,小雀还见到了乔简的父亲。至于乔简的母亲,精神实在受不了这样的刺激,被丈夫和二儿子一同瞒住了。

在遗体告别厅,他们看到了乔简的遗体。这个人已经告别了狼狈,身着整洁的白色正装躺在肃穆的棺椁中,双手交叠于腹部,安静地睡着,接受亲友们最后的哀悼。

遗体化妆师为他盖上了一方丝质的手帕,遮掩住他头部的缺损,让这场惨烈的死亡看上去稍微柔和一些。然而当他的父亲看到那手帕下不自然的凹陷时,脚下依然一软。

宁向繁立即撑住父亲。

宁父用尽全身的力气,才稳住绵软的身体。他没有向身旁试图帮助自己的旁人投去哪怕一个眼神,倔强地扶着二儿子的肩膀,重新站直。

他没有掉泪。

当小雀走过来,向他深鞠一躬时,他既没有避开,也没有接受,只是固执地望着告别大厅中央的吊灯,看着它洒下暖色的光,给自己死去的儿子最后一点温暖的,但其实并没有温度的光明。

“朱家二少这一拜,我和我的儿子都当不起。”

直到小雀坚持不住,浑身颤抖,不得不直起身时,他才慢慢地这样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