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1 凉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1

-----正文-----

“如果我先遇到的是你,就好了。”

乔简举起了枪。

小雀脸上的神情从愤怒骤然转变成惊恐,发足狂奔。

观景台不大,全速冲刺从这头跑到那头也就几秒钟的时间。

在乔简扣动扳机的那一刻,小雀扑进乔简的怀里。

他像一头年轻的牛犊,横冲直撞,不讲道理。巨大的冲击力让乔简的枪口在最后一刻与自己的脑袋产生了错位,子弹擦着乔简的额头,从小雀头顶飞了过去。

他们一齐向后倒去,越过了观景台的栏杆,坠落向地面。

别担心,观景台并不高,而且地上早就铺好了消防气垫。小雀和乔简一同落进了云里,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

“哥!哥你怎么样!!”

小雀顾不得从气垫上下来,惊慌地捧住乔简的脸,看着乔简微蹙的眉毛和紧闭的眼睛,声调带上了哭腔:“哥你醒醒,你别吓我……求你了……求求你了……”

乔简发出一声呻吟。

“小雀……”他喃喃地说,“你放过我吧……”

“好好好我放过你!”

小雀忙不迭地保证道。“我不缠着你了,你想去哪儿去哪儿,想做什么做什么,你不想看见我我就躲得远远的,好不好?哥,这样好不好?”

乔简茫然地睁开眼睛,手抚上自己的小腹。

小雀立刻握住他的手,跟他一起抚摸那孕育在母体中的小生命,讨好地柔声说:“咱们的小宝宝好着呢。我不会伤害她的。我怎么舍得伤害她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