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8 他亲手杀了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8

-----正文-----

用脚指头也能想到,杀了N个人满身是血的宁归乔根本不可能跑出多远。

然而抓住他的并不是警察叔叔。

低桌的人擒住了他,把他带回他们的据点。

之后是长达两年暗无天日的囚禁生涯。

一开始,低桌当前的首领余霁只是在单纯地虐待他。这个女人爱慕朱晏池,对身为朱晏池原配的宁归乔本就心生嫉妒,宁归乔杀死了朱晏池,更令她大为光火。所以她也不管自己有没有这个立场,反正就是要把最酷烈的刑罚都加到宁归乔身上,为朱晏池报仇,同时也满足一下自己病态的施虐欲。

但不知不觉间,情况发生了变化。

那单纯泄愤般的虐待逐渐减少,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针剂、药片和手术。

低桌不会浪费口舌跟宁归乔这个囚犯兼实验品解释他们的计划,不过时间长了,宁归乔也对他们的目的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低桌是由beta创立,为beta争取利益的激进组织。他们认为只有beta才是真正的人类,alpha和omega都是人类中的“坏种”,必须彻底地、无差别地清除,人类才能得到真正的解放。

由于人数和资源的限制,低桌不可能靠常规手段达到他们的目的。于是他们剑走偏锋,打算靠制造超个体的方式杀死所有的alpha和omega。

当超个体在人类族群内诞生的那一瞬间,所有alpha会成为它的身体,而所有omega会成为它的子宫。属于个体的人格与意识将彻底消弭,只剩下一个以超个体核心为基础而形成的,新的、更高级的意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