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9 对面不相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9

-----正文-----

宁归乔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条山沟沟里。

他身上还穿着那套被“报废”时穿着的衣服,外面裹着一层破了的裹尸袋。旁边横七竖八地躺着好几个鼓鼓囊囊的裹尸袋,估计是跟他一起被报废的倒霉老哥们了。

不过……他咋没死呢?

宁归乔摸摸脖子。可能是纤维绳比较细,他一时没摸到勒痕,这附近也没镜子给他照。

这可真是太诡异了。

该说不说这确实不是宁归乔唯一一次濒临死亡。毕竟作为低桌老大的重点照顾对象,不受几次致命伤简直对不起他的“江湖地位”。

只是每当宁归乔觉得自己挺不下去了,再醒来,自己都躺在满是生长液的深槽内,看到余霁那张笑得张狂的脸,恨不得当场淹死在槽子里。这么明确地感知到自己的死亡,只有这一次。

好吧,先不管到底咋回事,反正当下逃命是第一位的。

宁归乔匍匐在地,确认周围没有人看守,便尽快离开了这里。

***

之后的日子可以用颠沛流离来形容。

低桌当然不会放过他。哪怕在他们眼中,这个人已经没有价值了,但为了不让组织暴露,杀了他是必须的。

在刚逃走的半年内宁归乔的处境极为凶险,好几次差点丢掉小命。但后来不知道怎么的,低桌那边突然转变了行事风格,从直接要他命变成了千方百计要活捉。

宁归乔是在后面与低桌的数次交锋中逐渐发现,低桌意识到自己出现了重大失误,那就是宁归乔并不是可以被废弃的无用实验体,而是与他们想要的只有一步之遥,而且很可能没法再整出另一个同样成色的实验体了。他们必须将宁归乔回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