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0 博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0

-----正文-----

这场折磨持续了五个小时才结束。

乔简被从铜马上放了下来,但也仅仅只是放了下来。仆人将他丢弃在铜马旁,连条毯子都懒得丢给他,就这样走了。

满是灰尘的玻璃隔绝了光线,屋外已然阳光明媚,屋内却依然昏暗寂静,嗅不到活人的气息。

过去很久很久,侧躺在地上的人手指抽动了一下。

“呃……”

好疼啊。

小雀……

我好疼啊……

但其实他应该感受不到任何疼痛才对。伤势可能有一些严重吧,下身完全没有知觉了,连是否还在流血也不清楚。

但如果他真的不再能感受到疼痛,为什么他的心会这么难受?

乔简收回手臂,轻轻触碰自己的心口。

就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都耗尽了他全部的力气。

他又要死掉了么?

嗯。也挺好。

这一次,可不可以放过他,不要再让他回来了?

又不知过了多久,吱呀一声,门开了。

乔简听到了。虽然意识不是很清楚,但他还是知道此时的自己应该很难看,所以试着蜷缩身体,多少给自己遮遮羞。

但在外人的眼里,他也就只是微微抽动了几下,然后就动不了了。口中无意识泄露出的呻吟,任何一个人,但凡有一丁点同理心,听见都会心碎的。

可惜来人只是呵呵两声,扭开一只瓶盖,对准乔简的侧脸缓缓倾倒下去。

能量饮料倒在乔简的脸上,溅起一点点小水花。乔简本能地张了张嘴,但并没有多急不可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