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3 跑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3

-----正文-----

“字典?”

小雀狐疑地反问,“他要字典做什么?”

助理当然不可能知道。“那我告诉他们不要给?”

小雀却犹豫了。

单从利益出发,他应该在听说朱晏池还活着那一瞬间就送朱晏池归西,免得他跟自己抢朱家当家人的位置。从感情上讲,他恨朱晏池。在他看来,自己与乔简的悲剧结局在很大程度上是朱晏池导致的。朱晏池应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但同时他又明白,自己赖不到别人。不管朱晏池对乔简做过什么,那都是他们两个之间的事,跟他没关系。他对乔简的伤害都是他自己造成的,赖别人也没用。在乔简面前,他也是罪人,没有资格替乔简审判他人。

另一个让他犹豫立即除掉朱晏池的原因,是他觉得朱晏池能在超个体这件事上帮到他。但这只是一种可能,朱晏池脑子里的知识到底能给他提供多少帮助、他到底有多需要朱晏池的帮助这些都尚且不清楚,难以判断留下朱晏池的价值。

也许,死而复生这件事不仅能发生在朱晏池身上。但哪怕他再疯狂,他的智商都告诉他,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至于朱晏池在被上刑之后的那句“如果我说我是乔简你会相信吗”,因为太过荒诞,已经被小雀忘记了。

所以一贯是认准了就去做,从来不计较得失考虑后果的朱承阙,在如何处置他大哥这件事上难得地陷入两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