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6 他的药,他的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6

-----正文-----

乔简被从水里捞了出来。

小雀的下属们把他放在岸上,紧张地站在一边,在十一月的寒风里排队打哆嗦。

小雀甩开手下披在他肩头的外套,连滚带爬地过去,按住乔简的胸膛,笨拙地做着心肺复苏。

“哥,别睡。”

“振作一点,拜托了!振作一点!睁开眼睛!睁开眼睛!”

滚热的泪水滴到那人冰凉的胸膛上,那人却自始至终闭着双眼。

小雀掰开他的嘴,把空气渡入他的体内。

他的唇那么凉。

乔简的胸膛顺利鼓起,但小雀的唇离开了,也就慢慢缩回去了,再没有一点起伏。

小雀依然摸不到他的脉搏。

巨大的恐惧攥住小雀的心脏。

这时他的虾兵蟹将们总算领悟到老板的意图,有人去开车,有人过来接替小雀给乔简做急救,迅速将乔简送向医院。

谢天谢地,路上很通畅。刚到医院的乔简一分钟都没耽搁,直接被推进了抢救室。

没过多久,病危通知书就送到了小雀手上。

这差两天就十一月了,水库的水可以说冰冷刺骨,在水里呆久了,光冻就能把人冻死。

而且乔简在上浮时人已经失去了意识,根本不会憋气,哪怕带着他游上来的保镖们动作很麻利,还是避免不了他将水吸进了肺里。

如果他身体足够健康,这些伤害或许不足为惧。但他使用的这具朱晏池的身体底子本来就不好,又遭受了接二连三的虐待——那天铜马造成的伤势就不提了,自从他以朱晏池的身份落入小雀手中,这么多天了,他甚至没好好吃过一顿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