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7 如今我是朱晏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7

瓤没换

-----正文-----

乔简很是过了一段意识错乱的日子。

他不想回来。他想逃。可是有人不让,硬要把他留下来。

乔简哭了,他求对方可怜可怜自己,放过他,他遭受的折磨应该已经能抵得过他犯下的罪了。可他只是被抱得更紧。

最后乔简绝望了。他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沉进意识的黑暗里,做一只没有出息的鸵鸟。

只是这样的日子注定不可能太过长久,随着他身体的恢复,他的意识必然上浮。

……

乔简眨眨眼。

经历了多天的混乱,他终于能认清自己身在何处。

这里是,朱家主宅的主人房。

身下的双人床也是他躺过的那张,除了手背扎着点滴,跟过去没什么两样。

旁边的被子掀在一边。摸了摸还是温的。

乔简将目光放远。淋淋的水声入耳,有人在盥洗室淋浴。

过了一会儿,小雀走了出来。

“哥?你醒了!”

惊喜的呼喊,伴随沁人心脾的花香,一下子飘到乔简面前。

小雀刚洗完澡,还没来得及贴新的抑制贴,有信息素飘散到了空气中。

乔简一直很喜欢这个味道。与匹配度无关,只是单纯的喜欢,尤其是比较淡的时候,清甜又不腻人,叫人仿佛置身微风下的花海,心情格外舒畅。

但不知道是他换了个beta壳子,还是他身体还没恢复利索,或者只是因为小雀没贴抑制贴导致信息素泄露的量稍微多了些,此时的这个味道对他而言有点过于浓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