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9 分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9

-----正文-----

乔简这一病就病到了十二月。

他的病因在大夫们的加班加点下终于姗姗来迟:他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了剧烈的变化,这是分化的前兆。

是的,朱家大少爷,当了整整三十六年的beta,终于要分化成alpha了。

小雀对此能说什么呢?只能表示行吧世界真奇妙。

人在分化阶段会更脆弱,小雀对乔简的照顾更加上心,端茶倒水亲力亲为。

但说到效果……今天吃药前,乔简让小雀把药名报一遍,还有每种药都针对什么、有什么效果和副作用。

小雀倒背如流,本想乔简多少也能夸他两句,敷衍他一句“还不错”也行。

但乔简看着窗外,一副根本没听的样子,连个“嗯”都懒得给。

小雀可不敢抱怨,小心翼翼:“哥,你……是担心药不对吗?”

“所以没有是吗?”

乔简忽然说。

小雀搞不懂:“没有什么?”

“没什么。”乔简说,“我困了,先睡一会儿。”

然后就自顾自地把自己推到窗边,一边享受冬日的暖阳一边打瞌睡去了。

小雀茫然无措地站在原地,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过了好一会儿,他见乔简似乎真的睡着了,才失望地拖着脚,蹑手蹑脚地走出了房间。

下午的时候,乔简的主治医生告诉小雀,乔简问给他打的点滴里有没有促进分化的物质。

所以乔简以为他在给他下药,故意让他分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