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0 部分真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0

-----正文-----

还真别说,当时余霁来偷孩子,确实是卢金城最先一嗓子把她叫破。要不是他,或许余霁真能把小雀和乔简的孩子顺利带出研究所也说不定。

只是焦郁离并没有兴趣在乎卢金城的感受,反问他:“那你为什么能认出那名入侵者。”

“我之前不是已经说过了……”

“再说一遍。”

卢金城咽了口唾沫,小媳妇似的坐到了焦郁离对面的椅子里,只敢坐半个屁股。

“我……我是在一场慈善晚会上认识的余霁。

“那大概是十年前了……可能是十五年前,她还是个小姑娘,但是已经是高级研究员了。

“那时候研究所还归朱晏池管,很器重她,到哪儿都喜欢带着她。

“我当时跟她没什么交集,也就是跟朱晏池打交道的时候顺带跟她打个照面。后来听说她好像犯了什么事,离开了研究所,人也不知道哪里去了。

“再听说她的消息是很多年以后了。我没想到她竟然加入了低桌这个极端组织。其实也可以理解,谁叫她是个beta。

“不过我没想到她连朱晏池的研究项目也带去了低桌。

“焦所长,你知道的,朱晏池一直致力于深耕腺体研究领域,我总觉得他可能有些不甘心,因为自己没能分化成alpha……不过无所谓了,总之他提出了一个‘彭祖’计划,认为信息素有益寿延年之效,不仅能大幅度提升人的高质量存活期,甚至如果人体老化和细胞再生达到动态平衡,做到长生不老也不是不可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