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3 你不介意我把你弟弟一起干掉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3

-----正文-----

韩毓程一听这话,火蹭地上来了。

“我还没帮你做事?要不是我,早在乔简一枪崩了自己脑袋的时候,他肚子里的小孽种就跟着一起归西了。”

“但也是因为你的那一枪,导致我没能拿到我需要的胚胎。”

对面依然优雅从容。韩毓程的焦躁就像撞上了一道空气墙,哗啦一下散了,没有半点沾染但对面身上。

这比对方跟他大吵一架更叫人难忍。韩毓程脑门的血管突突直跳,咬着牙,挤出一个笑:“行,你牛逼……不过你想好了,你的原装身体还在我手里。要是我一不小心忘了它放在哪儿了,给你饿上十天半个月的,下次投胎的时候,记得做个饱死鬼。”

“呵呵。”

对面笑了,嗓音醇厚,很有磁性,一点也听不出嘲讽的意思。

韩毓程咬牙切齿。

不过他这会儿也冷静点了,意识到对方的牌还是比自己的要多。而且对方事做成了,他自己也得利,四舍五入帮自己,于是语气软了下来:“行,你说吧,你让我做哪件事?偷孩子还是宰了乔简?”

“我当然希望你能者多劳。”对方答道,“不过如果你力有不逮,我也不会强求。挑一件对你而言能做到的事吧。”

韩毓程心里快速盘算了一下。

“孩子难偷。你弟弟就差把它拴裤腰带上带着走了。我帮你解决掉乔简。

“不过朱大少爷……”

韩毓程的脸抽了一下,露出alpha的犬齿,笑容狰狞又血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