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7 你是被选中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7

-----正文-----

焦郁离开门见山:“二少,您还记得集体意识空间么?”

“那是什么玩意儿?”

小雀迷茫地问,“我没听说过。这是某个心理学术语么?”

焦郁离摇头。

“那您可能没注意。”

焦郁离十指交叉,双手搁在膝头,向小雀道来。

“方舟药剂的诞生,主要依靠经验科学,而非理论科学。

“从朱晏池留下来的资料来看,他很早便发现了某一个强大的能量源。通过某种方式,他将其中的能量引导出来,注入人体,令人体信息素得到增强,其他机体能力也得到大幅度提升。这就是初版本的方舟药剂。

“但初版本的方舟药剂中负责引导能量的组成部分效力太强,人体无法承受。您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水龙头,开得太大,水流太猛,把人冲垮了。

“我接手项目后,修改了方舟药剂的配方,尤其是将其替换成您的蜂王信息素的人工复制版本,方舟药剂对人体的伤害大幅度降低——但依然不够,多次使用后,使用者依然会死亡,所以仍然不能做大规模推广。

“后来更换了来自您的信息素,问题终于彻底解决,只是又伴随了新的问题,也就是产能。”

焦郁离抿了抿嘴,对于他而言这就是无奈的笑。

“算了,还是说回药剂。很抱歉,我也不知道那能量源是什么,为什么您的信息素能够将能量引导入药剂接种者体内。与之相关的理论研究实在太不足了。这一直困扰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