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8 野心蠢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8

-----正文-----

“……飞升?”

“对。飞升。”

……

小雀咽了口唾沫。

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咆哮,问他是不是疯了,竟然相信这种鬼话。

而另一边,一只手按在了他的胸口,手心拢住他跳动灼热的心,问他:你真的不想么?

异种是比人类更高级的存在,这一点货真价实,只不过出于人类愚蠢的自尊心,没有人愿意承认这一点。

他朱承阙自从分化成omega,在旁人眼中,便是跌进了泥里,成了劣等的存在。可以被关进笼子里,随意的亵玩折磨。

他甚至还算幸运的,毕竟再怎么着,他也姓朱。而那些不姓朱的omega呢?那些生来就被认定会分化成omega,最终也确实分化成omega的人呢?

在旁人眼里,他们还是人么?

如果……他是说如果,他真的白日飞升,那不就证明,他代表的性别,他自己,要比其他人更强么?

睁眼看看吧,其他人。被你们侮辱轻视,被你们视作只是行走的子宫的omega,站得比你们所有人都高。

不行。乔简不会原谅你的。

但乔简只是不想看到别人因我而死。只要我自己进入集体意识空间,不涉及其他任何人,乔简不会反对的。

beta只是被忽视,就能诞生出低桌这样的组织,以干掉所有alpha,捎带着也干掉所有omega为自己的正义事业,他只是想自己一人追求更高级的存在形式,怎么就不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