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8 小乔,我们待会儿见(双更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三卷完128

-----正文-----

“你说什么呢。”陈钟恒笑,“我听不懂。”

他这个态度,乔简一点也不意外。

时间还早,乔简就一桩桩一件件,慢条斯理地跟陈钟恒说。从婚后朱晏池对他的虐待与实验,到他被低桌抓住后被注射的古怪针剂,再到小雀奇怪的腺体变异,以及他们孩子出生时的异象,给出的信息越多,陈钟恒的脸色就越震惊。当乔简终于停下来喝茶润喉,他的脸色已经跟陶土烧的茶杯差不多了。

“无论alpha,omega还是beta,都会在超个体现世的那一瞬间死亡……丧心病狂……”

陈钟恒心有余悸,喃喃重复着乔简提供的信息中的要点。

“我还以为,只要我们不饮下蜂王信息素,就不会被卷入到超个体中。没想到……但怎么会这样呢?这跟二少告诉我们的相差甚远。如果早知道这么危险,我们不会加入这个项目。”

“小雀也是才知道的。”

乔简说。

“我们馋人家利息,人家馋我们本金。朱晏池,你厉害啊……”

陈钟恒哼笑一声,咬牙喃喃。“行,这一笔我记下了,总有一天我会向他讨回来。不过乔简,现在的问题是不光我们一家在制造超个体。”

“嗯,这个我听说了。”

乔简说,“国际新生命研究峰会,二十天后在斯德哥尔摩举办。”

陈钟恒颔首:“我们不造超个体,难保别人不造。说实在的,乔简,如果真的拦不住,那我宁可死在自己手里,也不想给别人当炮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