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9 威胁(第四卷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9

-----正文-----

北风呼号。

小雀抱着那件染血的外套,在休息室坐了很久。

房门被推开,乌鸦快步走入房间:“二少,警方已经完成了会议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调查,没有发现可疑人员。”

他继续说:“朱晏池最后一次出现在摄像头下是今天上午七点四十五分,警方以此判断死亡时间在此之后。那个时间点所有与会者都已进入会场大厅,发现尸体的吸烟室附近没有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算是一起不可能案件。”

小雀:“没有人在附近……怎么,朱晏池他自己不是人么?”

“……”乌鸦愣了一下,“所以,您的意思是……”

一直没有表情的小雀的脸上,终于扭曲出一个讽刺的笑,阴测测的,叫人心惊。

“乌鸦啊,我亲爱的大哥回来了。

“他这是怨我没去列队欢迎他呢。”

乌鸦:“既然如此,我们有方向了。我们去通知警方,让他们重点调查朱晏池?”

“不用。”

小雀瞥了乌鸦一眼,见他一脸不解,解释道:“这件事你怎么跟警方说?你要怎样让他们相信这里有两个朱晏池一个杀了另一个?就算他们能相信……此等秘辛,我们也不可能让外人知晓。”

他接着说:“你去调查一下其他与会代表团成员的行踪,看能不能查到朱晏池的蛛丝马迹。我就不信他在捅死乔简之前一直趴在下水道里,不让任何人任何摄像头看到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