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0 透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0

-----正文-----

小雀的呼吸都在震颤。

朱晏池耐心地等了一会儿,听不到回应,无奈地摇头笑笑,松开紧抓着乔简头发的手。

乔简摔回地上,蜷缩成一团,无助地喘息。

他的睫毛上还挂着羊水水珠,随着他颤抖的身体簌簌震动,晶莹又脆弱。

但即使如此,他依然挣扎说道:“小雀,你不可以……我不许你……”

不等他话说完,忽然一道套索从天而降,圈住他的脖子,立即收紧。

乔简根本来不及反应,被勒得“呃”了一声,当即就翻了白眼。使用套索的士兵极其熟练,将连着套索的长杆一抖,乔简的身体就从侧卧转成平躺,接着另一个士兵按住乔简的双脚,提前避免他可能出现的挣扎,然后朱晏池再次走到镜头前。

他刚才离开了镜头一会儿,现在回来,手里多了点东西。

一只电锯。

足有成年男性小臂长的电动伐木锯,在他手中仿佛击剑般优雅。他先隔空比划了一下,对自己接下来要怎么做感到满意,然后流利地拉了一下电锯的启动绳,毫不犹豫地朝乔简的腰部落了下去。

“不!不!朱晏池!朱晏池!”

电锯的轰鸣掩盖了撕心的吼叫。直到锋利的锯片已然刮擦到乔简的皮肤,再往下一分就能切开乔简的皮肉,朱晏池才停下来,回头看向屏幕。

小雀气喘呼呼,满脸是汗,盯着镜头,双唇翕翕。

“朱晏池……你住手。你的要求,我……我考虑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