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5 裂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5

-----正文-----

朱晏池又去到囚室。

乔简躺在那里,眉头轻蹙,双眼紧闭,眼角泛着湿意。

他依然赤裸着,双手双脚横平竖直地摆放着,没有任何枷锁,完全自由,却无端让人觉得他无路可逃。

朱晏池走上去,抚摸乔简的面庞。

这具身体是新的,制作出来后一直保存在羊水槽中,与乔简那被冰冻了的原身保持同样的年纪,直到启用后机体细胞才会开始正常地产生与凋亡,年龄才开始增长,所以此时的乔简可以说回到了二十一二岁的年纪,正是朱晏池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候。

朱晏池用心感受指腹下肌肤的嫩滑,忽然,被他抚摸的人惊喘了一下。

“不要。”

乔简小声说。

朱晏池轻拍他的肩膀,想让他醒过来,却只得到他的又一声“不要”。

朱晏池捧住他的脸,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

“醒一醒,小乔。”

乔简摇头,身体惊厥般震颤。

眼泪顺着眼角流下,眼睛却睁不开。

牙齿死死咬着嘴唇,血涌出来也不松开,胸廓锁死,无法换气。

但哪怕害怕到浑身颤抖,他也依然平平地躺在那里,不是不想蜷缩起身体,而是根本没有那个力气。

就在朱晏池考虑要不要再给乔简注射一针镇定剂,乔简终于睁开眼睛。

他的眼睛完全被眼泪泡软了,黑黑的,玉一样的光泽,却完全没有焦点,不会跟随面前的人和事物的移动而移动。很可能,他现在就是瞎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