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6 反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6

-----正文-----

窗帘全部拉上了。在这完全不透光的房间里,小雀抱着膝盖,蜷缩在沙发的角落,眼睛睁得大大的,一眨不眨地盯着面前的屏幕。

凄厉的惨叫只剩余韵,过了一会儿,除了燃烧的声音,什么也听不到了。

终于最后一簇火苗也熄灭。屏幕黑了下去。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淹没了小雀,捂住小雀的眼睛和口鼻。

不用可怜他,他不会在黑暗中窒息太久。这不,屏幕再次亮起,自动开始下一轮的播放。

当乔简再一次被浇上油,房门被强行打开。

陈钟恒快步走进来,抢在喷火枪对准乔简之前抓过遥控器将视频关闭,不轻不重地喊了一声“二少。”

“他在等我。”

小雀说。

“朱晏池要什么,我都给……别这样对他……太疼了,他受不了的……

“朱晏池怎么能这么对他,他也是喜欢过他的不是吗?他怎么一点也不心疼他……”

“二少!”

这次陈钟恒语气重了很多,“朱晏池跟你要乔简的孩子你也要给吗?”

这句话终于刺激到了小雀。小雀沉默了一会儿,再开口,谵妄般的状态消退了:“当然不。有什么进展么?”

陈钟恒:“低桌的基地找到了。”

小雀猛地从沙发上站起:“真的?!”

“对,已经派人去了。”陈钟恒说,“我们很快就会擒获朱晏池,所以你不用再把自己关进屋子里,担心自己冲动下做出会后悔的决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