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总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啰嗦啰嗦

-----正文-----

哈喽呀米娜桑~拖了半个月的总结终于来啦。

每次都这样,没完结的时候一肚子话想说,心想着等我写完正文的,结果真完结了就开始躺尸……也不是不想写了,只是感觉千头万绪,搞不清该从何讲起,干脆就做了鸵鸟。

不过该做的事还是要做的,正如再怎么扑街该更了也得爬起来更新_(:з)∠)_那就从为什么写这么一篇文说起吧。

当时是去年这个时候,上一篇文接近完结,我开始纠结下一本写什么。由于上一篇文用了一个不伦不类的类abo设定,并且这个设定被我自己当成了扑街的原因之一,所以这一次我打定主意,写一篇正儿八经的abo文(结果写出来的玩意儿事实上也没那么正经……),并且依然走强制爱的虐文路线。但具体写什么一直没有好点子。当时的我认为自己喜欢的都是强者受迫,因此想给受强硬的一面,并且前一本已经写过身体柔弱精神强硬的主角了这次想换一换,一来二去,就定下了o攻a受这个主题。

所以这个故事从一开始就先天不足,它并不是“我被某种情绪感动,想要写一篇文”,而是“我想要写这样的文,然后去寻找一种可以填充进来的情绪”。它的填充物,从一开始就不是那么直击灵魂,在创作的整个过程中,也很难得到创作上一篇文时那么强烈的情感体验。这真的很遗憾,但要说我后悔写下这个故事,那肯定不是的。一来当时确实没有别的点子,二来o攻a受这个议题也确实让我很感兴趣。既然如此,于我而言,这篇文最大的议题在于如何构造一个可能,令o攻a受得以实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