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小指尾部的那颗小痣……

林弃点了暂停,又把视频放大,仔细看着画面里男人的手,像是发现了什么宝藏一般,盯着看了许久。

他以前怎么就没注意到呢?

这是男人唯一没有戴手套的视频,男人的手很瘦,很白,隐没在西装里的手腕,修长的手指骨节略弯曲着,拇指和食指间捏了一支玻璃棒,像是没有着力点,在冷白的灯光下冒出了些寒意。

林弃咽了口口水,点击播放,男人没有丝毫犹豫,在润滑液里转了一下玻璃棒,粘稠的乳白色液体让人浮想联翩,玻璃棒表面的冷光好像消减了些,稍稍一猜便知道这根玻璃棒会进入哪里。而背景是男人黑色衬衣包裹着的胸膛,扣得严丝合缝,构图十分精致,仿佛是象征着男人的严谨与一丝不苟,玻璃棒挑起,带出银丝……后面就没有画面了,只有声音。

林弃把手机倒扣在床上,伴着视频里放肆的喘息,他手上的动作渐渐加快,却一点儿声音也没发出来,只是呼吸快了点。

泄出来的时候,林弃闭上眼睛,任由他的东西把床单弄得脏污。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机也没声音了,他才回过神来。

他好羡慕视频里的那个奴,能被男人用不戴手套的手触摸。

退出视频界面,仔细看了一遍男人的主页,名字是一个单独的字母D,只有五个视频,最近的视频是两年前发出的,但是他的人气在这个网站上依旧是最高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