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临

-----正文-----

三天了,D没有回复他的消息,甚至显示着未读,但林弃仍旧一有空就会登录那个网站,反反复复,一个小时至少十次,看看D是否回复了他消息。

但是没有。

他又想到,两年的时间里,所有的一切都可能会发生改变。D收不收奴都两说。林弃知道自己不该抱有过多的幻想,可他心里又有明显的预感——他会美梦成真。

准备一下,竹山有命案。

同事拍了拍林弃的肩膀,林弃立刻将手机熄屏。

嗯,我知道了。

他站起来,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只见熟悉的对话框里出现了新的内容:嗯。

而他上一条消息是自我介绍,结尾是:您愿意看一下我的照片吗?

林弃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只是他要着急出现场。

他迅速收拾东西。

办公室内,段知眠轻轻按下百叶窗,扫了一圈,最后视线停留在林弃身上,那张木讷的脸。指尖收回,叶片弹起,隔去了所有的视线。

林弃坐上车,颤抖的手将自己相册中那唯一一张证件照发了过去。

谢谢您,先生。

林弃又补了一句。

同时内心十分焦灼,他……长得不好看,虽然说起来算是浓眉大眼,但皮肤粗糙,并不白,而是长期风吹日晒下的小麦色。比不上D视频中,以前那些拥有着白嫩皮肤的奴。

而且那些奴腰肢软,腹肌只是薄薄的一层,很漂亮劲瘦的身材,不像他,长得高高大大的,186的身高,一身在部队练出来的肌肉,实在称不上好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