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林弃茫然地睁大了眼睛,努力思索——是有哪儿没有洗到,被先生看出来了吗?

可是,他很仔细地洗了头发和身体啊……应该很干净了吧……

但是先生认为他没有洗干净,那么他的认为只能是强词夺理,不仅起不到解释的作用,反而会让先生生气。

他有些紧张,呼吸也急促起来,攥紧了拳头。

这么怕?段知眠轻轻揉着林弃的后脖颈,呼出的气息也扫过他的耳垂,惹得林弃身上一阵酥麻,和过电一般。

林弃喘了两声,才说:不是怕您,先生,是怕您对我失望了,对不起,先生能告诉我,哪儿没洗干净吗……林弃的声音越来越小,怎么说出来还是像在推卸责任。

段知眠拖着林弃脖颈的手慢慢移开,顺着他的脊椎骨往下,一直到尾椎处,在臀缝点了点。

这儿。

唔……林弃的小穴紧紧地缩在了一起,连腰背都挺直了些,他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连忙说,对不起,我,我不知道,这,这儿也需要洗。

呵……不小心把小狗都吓得结巴了,好像阴茎也软了些。

段知眠退后,托着下巴端详林弃。

这么漂亮的身体,紧实而有力量,每一块肌肉都恰到好处,要是配上绳子就更好了,脑海中想法逐渐成形。

好一会儿都没听到动静,林弃试探地喊了一声,先生?

嗯,我在。

我可以现在去洗,先生。

今天就不必了。

啊?林弃不知道自己是失望,还是庆幸,刚才他的内心其实是十分恐惧和抗拒的,对于后穴被插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