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吃吗

-----正文-----

两周后,林弃怀着忐忑的心情给D发了消息——先生,我考虑好了。

考虑好了就过来吧。

好,先生。

今天休息,林弃先在家里洗了个澡,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然后从铁盒中拿出一颗糖果含进口里,当荔枝的甜味在口里散开时,他颤抖的手终于平静了些。

等会儿,就可以依偎在先生脚边了,这次他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定不要再惹先生不开心了。

到楼下时,林弃先给先生发了条消息:先生,我到楼下了。

先生回复:好。林弃才敢上楼。

玄关柜上有一条黑色的丝绸,林弃伸手抓在手里,有些纠结,自己是应该先清理自己,还是直接蒙上丝绸,跪在此处等待先生。

清理自己时又需不需要清理后面那里……

愣着干什么?

前方传来声音,林弃猝不及防,本能似的低下了头,弯了膝盖,嘭一声跪在地上,身子开始发抖。

不是怕,是紧张,是自卑,他努力学习了两周,依旧害怕自己做不好,毕竟他从小学习就费劲。

呵……段知眠看着林弃一系列夸张的动作,没忍住轻笑了两声。

过来吧。段知眠把酒杯放在茶几上,自己也坐了下来。

林弃低头给自己的双眼蒙上绸带,在脑后系好,才用手撑住地,朝段知眠爬过去。

先生……您希望我怎样称呼您,和称呼我自己?

随你。段知眠看着匍匐在自己脚下的小狗,抬腿踏在了他的尾椎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