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责罚

-----正文-----

先生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还是微微的哑,或许是因为饮了些酒,所以比平时更哑,带着醉人的味道。

小弃想吃,可以吗?先生。林弃语气中都带着期待。

段知眠没有说话,却用脚尖挑起了林弃的下巴,林弃的唇色可真红,哪怕皮肤是麦色,也能看出脸也红了,脸颊的温度也很烫。林弃慢慢把先生的脚趾含进嘴里,轻轻舔弄……来来回回,弄得先生的脚上满是他的口水。

面对着先生的温柔,林弃的胆子愈发大,他吻上先生的脚踝,张开嘴,舌尖碰上的那一个瞬间,先生似乎往后缩了缩,但是很快放松下来。林弃脑子中突然萌生了一个奇怪的想法,于是试探性用牙齿碰了碰脚踝骨,先生的脚果然又往上抬了一下,很明显,似乎对于先生来说,这是个很敏感的地方。

别闹,小狗。段知眠收回脚,摸了摸林弃的脑袋,心想这小崽子好奇心还挺重。

嗯……不能继续舔了……好可惜。林弃心想,不过发现了先生的一个小秘密,好开心。

来,靠我膝盖上。段知眠拍了拍自己的腿。

是,先生。

段知眠一手搭在林弃的脑袋上,另一只手用叉子叉了一块肉送到林弃嘴边。

乖乖,张嘴。

林弃睁大了眼睛,他刚刚听到了什么?先生,叫我乖乖?林弃顿时被蛊惑了,几乎是没有犹豫地听从段知眠的话,乖乖很乖地张开了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