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记得你欠我一次

-----正文-----

林弃艰难地用还带着手铐的手摸索着裤子,拽到自己面前,入手就是黏糊糊的一片,他尽力低下头,用舌头去舔裤子。

周围安静得太过分,林弃置身于黑暗中,舔了两下后,心中莫名升起一丝害怕,他抬起头看了看,什么也看不见,却不小心让背部的伤口与铁笼栏杆挤压地更加厉害。

他闷哼一声,又低下头去,咸腥的气息,他慢慢舔掉自己的‌‎‌精‎‎液‌‍‎,其实这种轻微的疼痛对于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孤独对于他来说,更不算什么,但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得到一些想要的东西,一点点就好。

再高级的布料对于舌头来说,也是粗糙的,没一会儿林弃的舌头就开始发麻了,他攥紧了先生的裤子,趴在笼子里觉得呼吸都有些困难。

先生?林弃小声喊了一句,估摸着时间已经很晚了,没有得到回应林弃也不敢再喊,生怕惊醒先生,扰了先生的清梦。

林弃不知道,段知眠就坐在一旁,将林弃的害怕、惶恐、无措全看在眼里,嘴角浮现淡淡的笑意,他很想毁了林弃,圈养林弃,一步一步,让林弃离开他就活不下去。

安静的房间里响起了轻轻的呜咽声,林弃把脑袋埋进先生的裤子中,希望能用气味来让自己的心安静下来,可是裤子上根本嗅不出先生的痕迹,只有他的‌‎‌精‎‎液‌‍‎味道。

其实房间里很暖和,但是林弃身上还是起了许多鸡皮疙瘩,他想起小时候,因为发育比一般小孩快一些,一直是福利院体型最大的孩子,他们都怕他,没有人愿意跟他玩,还因为吃得多,阿姨不太喜欢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