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幻想

-----正文-----

“乖,刚刚是我说错话让你误解了。”段知眠俯下身,揉了揉林弃的头发,“不该让你滚的。”

林弃听了这话,心下稍安,才大胆了一些,往前蹭了蹭。“不是,是小弃的错……”可是为什么,他心里更加难受了。

先生,竟然在向他道歉。

“来,到沙发上来。”

林弃忍着身后撕裂般的痛苦,爬到了先生的身旁。

“疼吗?”段知眠轻轻抚摸着林弃的背脊。

“疼。”林弃点点头,声音中带着浓浓的委屈。

“我脾气不好,今日若不离开,以后我不会让你离开了。”段知眠语气轻飘飘的。

林弃伏在先生的膝盖上,刚刚先生说什么,他好像听到了不会让他离开?是真的吗?这句话仿佛给了他一剂定心药。

怎么可能放弃?

先生哪怕脾气再不好,对他而言,又有什么所谓呢?第一眼,他就喜欢上了他的先生,就决定,只要先生。

再说先生脾气已经很好了。

他之前隐隐觉得先生在压印着什么,今天的事让他好像知道了一些端倪,只希望自己能陪在先生身边,先生也能将这些情绪发泄在自己身上,而不是郁结在心里。

“不走,小弃不走。”

段知眠无声笑了笑,“愿不愿意,打上只属于我的烙印?”

“愿意的。”

“都不问问是什么?”

“只要先生喜欢,小弃都喜欢。”

“下周吧,这周记得吃点清淡的。”

林弃试探性地问:“是纹身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