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礼物

-----正文-----

等待了整整一周,在去先生那里的前一夜,林弃甚至失眠了一整晚,翻来覆去思索的都是先生给他的烙印会是什么,不是乳钉,还会是什么呢?却也得不出结论。

一直到凌晨,他才支撑不住,沉沉睡了过去,醒来时竟已是下午,梦里都是先生温柔的声音。

匆匆忙忙赶到先生的居所,林弃自觉取了绸带将自己的眼睛蒙上,脱光了衣服在门口等待他的主人……

听到开门声后,他立刻凑到了段知眠脚边,蹭了蹭先生的裤腿,然后按照早已准备好的,红着脸小声吠了两声。

“呜汪汪……”

一周的疲惫都因为小狗的乖巧消散,段知眠很喜欢小狗不经意给他带来的小惊喜,他蹲下来,揉了揉林弃的脑袋,林弃很享受地在他手里蹭了蹭,最后试探地伸出舌头,在段知眠掌心舔舐了一下。

感受到柔软的舌头在自己的掌心留下了湿润的液体,段知眠轻笑出声,手指拨开林弃的唇,夹住那条还在往里缩的舌头,迫使他将嘴张得更大,涎液不受控制地从他嘴角流下,羞耻的感觉让林弃“呜呜啊啊”地想求求主人放过他,可只能让更多的口水流出来。

看来喉咙已经好了,今天应该可以继续使用。段知眠瞧着小狗脸都憋红了,再玩下去估计又要哭出来了,于是放过了他,抽出手一看,满手的透明口水可以拉出丝来,像极了别的一些什么……段知眠挑起林弃的下巴,将属于他的口水在他脸上擦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