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准备

-----正文-----

乳头上的伤很快就好了。

上周临走前,先生送了他一对乳夹,银色的主体穿过乳孔,用精细的链子串起来,中间坠着一颗圆润的珍珠,和一片荧光闪闪的小贝壳。

现在就戴在他胸前,珠子不算重,但还是拽得他乳尖有点疼,只不过时间一久,就只剩下麻木了。

双手正被束缚着吊在头顶,能踩到地的只有脚尖,一片小小的着力点,让他只能抓紧绳子,双脚交替着承受重量,可还是站不稳。

胸前的珠子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摇晃着。

有多久了?

林弃想算算时间,但是用尽了力气都站不稳的疲惫很快把他拉了回去。

先生或许并不喜欢他……他明明在旁边,先生却不愿意使用他,而先生情动时的喘息声是那么诱人,钻进他的耳朵里,便刻在了心中,再也无法离去了……他胡思乱想了一周,越想越觉得难受,他不知道是自己做得不够好,还是先生收他做奴隶只是一时兴起。

可他还是可怜巴巴地跑了过来。

要怪只怪他将先生那句“不可能放你离开”看得太重了,他自以为是能得到更多。

可能是他表现地太过明显,那股委屈劲儿让先生讨厌了,所以他一来,先生一句话也没说,就把他吊在了这里。

然后就再也没有管过他。

眼泪一颗颗溢出眼眶,他太不争气了,连那么点小心思都藏不住,先生本来就不属于他,他怎么能起独占的心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