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安

-----正文-----

木马吱吱呀呀地毫不停歇,木马上的人已经被折磨地热汗淋漓,嘴里不成句子地喊着“先生,我不行了,不行了……”

林弃最怕的就是黑暗与沉默,眼泪一滴滴坠落,不停地在心中劝说自己:先生在的,先生不会抛弃他。

“可我看你还能继续忍一会儿。”段知眠握住林弃粗大的‌‍‎‎鸡‎‍‍‌‌巴‎‌,林弃的呼吸立刻僵住了,但是不过一息之间,他便再次吐出一口重重的浊气。

为了不被木马摔下去,林弃只能夹紧了马腹,而这也让他的屁股把‌‎‌按‍‌摩‎‎‌棒‌‍夹得更紧。

他觉得自己的‌‍‎‎后‎‌‍穴‌‎‍‌‎快被捣烂了,胸口的电极贴片此时也开始工作,微小的电流十分安全,但从乳尖流进身体的时候差点没让林弃跌下马去。

一声压抑的嘶吼在段知眠耳边响起,林弃不知道的是,他最喜欢折磨人了,恐怕小狗单纯的脑袋里,根本想不到他会做什么吧。

健壮的身体剧烈地颤抖着,连声音也在抖,段知眠却置若罔闻,依旧在玩弄小狗的‌‌阴‍‍茎‌‎‎,汗水从肌肉的纹理中滑过,小狗呜呜咽咽地哭喊着,似乎也知道自己快要到极限了。

“允许你射。”

小狗在木马上,忽然用力仰起了脖颈,双腿狠狠夹紧了马腹,脚趾都绷起。

他竟然“射”出来了,却因为锁精环没法释放个干净,粘稠的‌‌精‎‌‍‍‌液‍‌‍‌从他的尿道口缓缓流出来,一滴一滴滴落在马背上。

“唔……”很爽,但是夹杂着细密的钝痛,好在先生暂时停下了木马,容他片刻的缓解,他在木马上艰难地扭动着身体,想射得更加顺畅,但是,但是被堵着,他好痛,好难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