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你

-----正文-----

郊外。

段知眠往他后穴里塞了十几个葡萄,就叫人跪趴下了,自己则坐了下来,将双脚搁在了他的背上。

这是段知眠一处坐落在山腰上的私人别墅,山下设了门禁,所以山上几乎没什么人。

别墅是纯木质结构的,十分淡雅别致,周围种了一片竹林,风轻轻一吹,带来草木的清香。

而林弃和段知眠所在的二楼露台,伸手就能碰到外面的竹子。

林弃并不知道,但徐徐凉风让他身体难免紧绷,在暴露的环境下,人的感官总是更加敏感,可他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先生就在他身旁。

“放松点,小狗。”段知眠说,拿起戒尺敲了敲林弃的脊骨。

有点疼,林弃深吸了一口气,开口道:“先生,小弃能说话吗?”

“你这不是已经说了?”段知眠笑道。

“唔,先生,小弃就是想听见先生的声音。”

段知眠又敲了敲,说,“安静会,我看书。”

书页翻过和风声一起,林弃屏住了呼吸,生怕自己会打扰到先生。

段知眠似乎是看书看入了迷,忘记了林弃的存在,虽然有凉风,但林弃仍是累得出了一身的汗,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连身形都快要支撑不住,后穴里的葡萄在他强撑之下早已压破了,从穴口流出一线紫色的汁液,甚至可以闻到葡萄的香味。

“撑不住了?”段知眠将看完的书合上,放到一旁。

“是,先生。”林弃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