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人

-----正文-----

可怜的小狗顿时不敢动了,不管药膏碰到伤口的时候疼还是不疼,都是咬着牙不吭声。

小狗还发现,主人很喜欢亲自给他上药。

或许是喜欢他在他手下颤栗,连上药时的痛苦都喜欢。

或许是不喜欢锁链冰凉的感觉,段知眠给林弃换了一条新项圈。

链身也是皮质的。

黑色的皮革搭配林弃古铜色的皮肤,肌肉一块块地鼓起来,满脸通红,衬得他看起来更加憨厚强壮,但是水润的眼睛看上去也很乖。

不仅如此,段知眠还给林弃的手腕脚腕上套上了毛茸茸的白色皮套,头顶戴上小巧的兽耳,往他屁股里塞了条大尾巴,鸡巴还被笼子锁着。

如此一装扮,林弃还保持着四肢着地的姿势,那模样别提多像只黑背了。

段知眠仰卧在床上,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可爱小狗,拽了一下手上的锁链。

他想了想,和林弃换了位置,直接坐到了林弃的腰上。

林弃一双眼睛根本不知道往哪放,先生胸前的朱果好粉,细腻白皙的皮肤稍微碰一下就会留下痕迹。

解开锁住林弃阴茎的笼子,那根狰狞的阳具立刻弹跳了出来,段知眠摸了一把,感受着上面的脉络,在自己手中充血发烫。

“主人……”

段知眠后穴里的润滑液缓缓流出,流到了林弃的腰上,冰冰凉凉的。

林弃狠狠咽了口唾沫,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主人今晚要使用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