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冷知识:章鱼八条触手都有自我意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文可心自带亲友团

-----正文-----

21.

文可心就在南雾家里住下了,但是文可心还是坚持去摆摊,毕竟他身上一分钱也没有。

至于南雾的钱,文可心只拿了一些作为那天摊位被砸的赔偿,其他的一分都没收。

他明明靠摆摊就能养活自己,干嘛要和这个人类再有过多牵扯,要不是这个男人太过于强势,文可心都想回到自己的小家去住。

虽然那个小房子真的很破,连一个像样的床都没有,只能睡在那个草堆上。

但是那是文可心凭着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家!

南雾尊重文可心的决定,只是给其带了一个项链,保护他不会被其他人发现身份。

22.

不得不说,南雾家的床,的确比他租的那个小房间里自带的小草堆舒服多了。

文可心坐在床上,用力蹦了几下,随后陷了进去。床软软地,不过还是没他软。

23.

“呃……”南雾只是想进来看看这位小触手睡得怎么样,但是小触手这睡姿,南雾火速拿出留影蜡烛把文可心的睡姿都录了下来。

其实,文可心睡相还好,就是……嘴里叼了一根触手。

这次的文可心只放出来了一根触手,以尾脊骨作为起始点,从两腿中间穿过,两条白藕似的手臂抱着触手,尖尖处在脖子上绕了一圈,随后叼在嘴里。

应该不会咬出牙印吧……

南雾录完视频就跑了,至于纠正文可心睡姿这件事……其实南雾还是尝试了一下的,不过在动手的时候,其他七条触手出现了,往南雾身上抽了几下,把南雾赶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