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交车上请勿饮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外出晚餐

*假孕/生.殖腔开发/触手/乳/舌头/深喉 描写有 注意

*公共场合隐秘露出/强制‎‌‍高‍‍‎‌潮‌‌‍‎/发情 描写有 注意

*路人痴汉出现有 注意

*微丹→埃暗示 注意

-----正文-----

“你最近看起来好像有哪里不太一样。”

听到对面人的这句话时,埃迪正和丹一起在离医院不远的餐厅吃晚餐。

和同一个女人有着恋爱经历的前男友与现男友下班后在一个颇有小资情调的法式餐厅共进晚餐,并且没有任何要肉搏、交火或是突然玩一把俄罗斯轮盘的迹象。

这听起来总让人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嗯?如果你是想说我看起来越来越好了的话,我想那可能是因为我的新报道又登上了f*k头条。”

“那个我看到了,这次的新闻实在是很棒,我听到很多来就诊的患者都在讨论它,你的稿件总是一针见血又不失幽默感。”丹并没有因为话题被岔开而生气,而是温和地笑着把话接了下去。

“如果你是想以此暗示我该以一个成功者的姿态去提前为这一餐结账的话,那我可能得直说拒绝了。你知道的,想养活‘我自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可怜的奖金早就有它们的归宿。”

“当然不会,”丹默契地没有追问所谓的归宿,“说好的是我请你吃饭,但如果你想为此庆祝的话,我们明天可以再约一次,我很愿意你把这顿饭再请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