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正文-----

在不知道看了多少次额间的红色莲印之后,周道长决定结束自己的师兄人生,打算把晏明修送走。

原来他不觉得少一瓣算什么事情,周道长坚信他总有一会飞升得道,得道一朵完整的金色莲花。

可这多少年过去了,他还是只有缺一瓣的莲花印,现在周道长每看一次就躁急一次。

他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在蔡道长明确拒绝要收晏明修当师弟这个提议之后,周道长冥思苦想,决定把晏明修送到山下昆仑小镇上唯一一间书院。

他同书院的院长有交情,院长同他拍着胸脯保证,保证没问题,让他赶紧把人送过去。

这事周道长没和晏师弟明讲,只问他想不想识字。

晏师弟蹙眉反问他,为什么要识字,不是有师兄你么?

周道长就讲不出下句来了。

送晏师弟下山那天是个晴天,周道长一大早就给晏师弟收拾出来三个大包袱,蔡道长倚在门板上询问到:“下个山,他一个半大的孩子带那么多东西做什么?”

周道长正好给最后一个包袱打好结:“都是师弟从小到大用惯的东西,还有他爱吃的点心果子,还有好几套新制的衣衫。”

蔡道长看桌子上还有单独一个小包袱,上手捏了捏,继续问:“你怎么还把这个布老虎给他带上了,也不怕他被别人笑话。”

“这个肯定用得上,师弟从小就用惯的,要不晚上睡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