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 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是个浅淡的笑就叫骂人的话转了几个弯。

-----正文-----

周道长清醒过来,静静地坐在床榻上,呼吸慢慢地平静下来,他拿起茶几上的茶猛灌进喉咙,温凉的茶水熨贴过心口,带走一些燥热。

一直在梦中的朦胧人影,终于变成师弟那一张脸,一时间周道人有些迷惘,可他清楚地又知道梦醒来之后,不是对师弟的别扭感。

迫切的,甚至有些紧张地想见一见他的师弟。

清醒过来后,周道人换了一身干净的衣衫,叹了一口气,于天色将亮微亮之际,匆忙下山而去。

他想,可能天生就这个命吧,带师弟就师弟吧,当别人的爹就当别人的爹,这人是他师弟,是他儿子。

整个人也不纠结,直奔书院而去,还没进门,就看见晏师弟推门而出,怀中抱着一摞脏衣衫。

周道人顿时气红了眼睛,晏师弟在山上修行的时候,不说像那些锦衣玉食的小公子一般衣来伸手 饭来张口,到底也没人让人吃苦。

他才不在一天,这个同他有些交情的院长就让他的乖徒弟做粗使的活计。

妈的,天还没亮呢。

“一大清早,人家让你洗衣服你就去洗衣服了?!”周道人上前一步,瞪大了眼睛看向晏师弟。

“不是,这是……”话音未落,手腕就被人扯过来,怀里的衣衫便落了一地,跌落在泥地里,裹上灰尘,看上去更脏。

“明修,这地方不待了,师兄带你回家。”说完便拽住晏师弟的手往书院外面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