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egging

-----正文-----

为什么啊?他知道了?他怎么知道的?什么时候知道的?是那帮垃圾说了什么?

我可以向你证明我们的关系还能保持得像正常父子那样,或者像以前一样,只要能陪着你就好,我什么都可以做,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我近乎绝望地望着他。

为什么啊?

“别哭了。”他用手擦掉我的眼泪,转身离开去翻那些白色的袋子,拿出了酒精、棉花、绷带……和一些我并不认识的东西。

好极了,他要为我上药,而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他重新站在我前面,轻轻说:“别哭了。”听起来像大人在命令小孩。他捏住我的下巴迫使我抬头,用棉片轻轻擦干净我的脸,我没挣扎,我对威尔总是顺从的。

他的衬衫时不时蹭到我的下巴,撩拨得很痒。

酒精蛰得伤口酥酥麻麻的。

威尔帮我脱掉上衣,疼得很,好像皮肤和面料粘连在了一块儿,脖子后背全是抓痕,又没及时得到处理,跟粘了几天的大宽胶带就要从身上撕开似的,伤得不深,但挺多的,我看到衣服背面洇了很多血。

一群大老爷们留长指甲,是不是有病。我腹诽。

威尔会心疼我吗,还是他会生气?

“我们达成协议了吗?”

——都没有。他只是轻轻帮我擦拭着然后继续问那该死的提议。

我搂住他的腰,让自己贴在他怀里,好方便他处理已经感染的伤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