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正文-----

“你是讲,这东西是你们进地府的专门凭证,由你们大佬亲自绘制,来人间的鬼人手一张?”

二十分钟以后,阿虎终于搞明白了那张纸钞上面藏着什么名堂,同时他的三观在这二十分钟内受到巨大冲击,跟着钞票的一角,都被风蹂躏成了一团,大概还有一巴仙概率就要撕裂。主要原因是他被迫听眼前的鬼给他讲了太多阴曹地府匪夷所思之见,包括但不限于,在里头打工的前杀人犯,努力学习英文的前黑帮二把手,坐在办公室舒舒服服吹空调的地府大主管……

“不是大主管啦,就是个经理而已。”阿秋打断他,砸吧着嘴:“一张,或者几张,要凑够八百万,就是你们常说的‘买路财’——哪,问题就出在这儿,”

他把那票子往桌上一拍,翻着眼睛盯着阿虎,笃定道:“我昨日清点好久,最大的那张没有了,是不是你搞得鬼?”

搞了半天阿虎这才知晓他来找自己的意图,原来是被当成小偷,白兴奋!“你神经病!我拿你的钱图什么?”这不分青红皂白劈头盖脸的冤枉他才不受,这会儿他远没有第一次那样惧怕鬼魂了,他觉得对方其实和人也没什么两样,因此骂得毫无顾忌:“我搞鬼?难不成我拿了你的钱去结账,生怕人家看不出是冥币?你脑子简直有问题!”

他发完这通火,余光里瞥见墙上的钟,这才发觉已经不早了,天色发青,外头隐隐的有了动静,他想到刚才又被鬼耽误的那些时间,顿时悔不当初。“丢,要迟!”男人急慌慌套上外衣,念叨一句“不跟你废话”后夺门而出;阿秋就这么被扔在原地,没想到对方说走就走,一下子就觉得作为鬼的尊严尽失。他气急败坏踹了一脚桌腿,继而扑到窗前探出脑袋对楼底的人大喊:“扑你个臭街!那么着急赶着要上坟吗!你有种别再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