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阿虎按照时间到了码头,彼时约的人还没有出现。

这年头宾馆贵得离谱,结果他住了两晚,觉得床甚至还没他自家干净。要不是为了交易他才不会这么讲究,这半个月他过得心惊胆战又疲惫不堪,好在一切都会在今日结束。

妈的,当初就不该接那个活儿。

六点半,码头蒙蒙亮堂,只是今日海面掀起层雾,对岸高耸的楼,全都影影绰绰看不真切。昏暗的、参杂着灰的蓝调笼着一切,混沌,寡淡,雾霭沉沉。阿虎会在这种时候感到十足的冷,心理大过生理。他又想起昨晚电视播报着金融危机使得多少人下岗,今年的地皮炒了又炒,最终翻到一个他这种人一辈子够不到的天文数字。这月攒下的钱已经全交了房租,家里能卖的东西都被拿去典当,还是欠着房东一大笔账,他不明,人人都道港岛好,大陆偷渡客来了一批又一批,他们说这里高楼拔起,霓虹遍地,是亚洲最光亮的城市,他们好似认定这是一块朝气蓬勃的风云地,非要挣着抢着来这儿混出名堂——可是结果如何呀?

他哆嗦着点着一根烟,往对岸看,目之所及只有模模糊糊渔船一点影子,烟波浩渺。他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前所未有的迷惘与恐惧,来年开春,他也会变成街上的一具臭尸么?

一块巨大的、冰冷的、孤零零的地……香港就是他们的坟。他的后牙槽无意识地咬紧了滤嘴,不能,他想,他不能再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