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正文-----

他们于一家高级会所前站定。

半个钟前他们刚在码头看完日出。那算不上什么奇景,然而阿虎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这样近这样仔细去赏日,很快就被这盛大的诞生礼所震撼。先前那点不快一扫而空,嗳,嗳——!他挺开心地想去拉阿秋的胳膊,又抓了一空才想起对方碰不到,但是他的兴致不减,指着那光芒万丈的地方给阿秋看。“你瞧呀,真的好靓,好大好红——”他开始会为这些简单的形容词而感到一点窘迫,不过马上就不去在乎了。阿秋知道他的意思,他同样未见过这样的日出……却是因为另一层原因。

前者这才觉察出鬼的脸色不怎么好,想起来以前电视里看到的鬼都害怕日光。阿秋虽然没到那种程度,但本能还是想避开这些太亮太热的东西。“看够未呀?”他催促,“你再多站一会儿,我都要被烤化啦!”

码头陆续已经来了人开工,这喧闹的一天与其他时候并无不同,可是阿虎舍不得走。他看了一眼渐渐被染红的天,摸摸鼻子,很快想出了办法。唉,这样,他又叫他,对他招手,“到我的影子里来,这里——来呀,这样你就不会被晒到了。”

这些天来他第一次冲对方笑,柔柔的调子是同鬼商量,甚至带上了一点恳求的意思:“再多看一会儿,等天亮了我们就走,好不好?”

他甚至拍着胸脯去保证:我不会让你受伤的,来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