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

-----正文-----

他被安排在了一个宽敞明亮的单间,坐下来的时候,天花板在放一首英文歌。

事先说明,他以前从来没到过这种地方,对其印象也只停留在左邻右舍的饭后谈资。净是些不着调的言论,今日阿虎才发现根本不是那回事,没有镶金的厕所,也没有什么女人在跳舞,就连里面的装潢都是白棕两色,简洁素雅到极致。这与他想的带点出入,然而轻柔的音乐、嵌于墙上的晶莹圆灯以及每张桌上插着的花又让他觉得莫名相配。他形容不出来,但他看着桌上玲珑剔透的高脚杯,觉得自己该是喜欢这里的。

就是不知道以后还有无机会来。

愉悦的第二个原因是吃到一半的时候阿秋又出现了。这次鬼看起来脸色好了很多,阿虎也默契地没再提码头的事,毕竟他们还有好多话要谈,比如他眼前这一小盘罐头。

“这玩意儿吃起来是有啥讲究的吧?”

“鱼子酱,据说要配着香槟吃的。好遗憾,我生前也未吃过。”

他用勺子舀了一大口,然后评价:“好味,就是好少,不如外头一碗阳春面划算。”

“……这么讲倒也没错。”

比如鬼身上的特异功能。

“唔,”阿秋又说,“你就当每个鬼多多少少会点术法好了,我们看得见你们看不见的,知道你们不知道的嘢。”

“这样。”阿虎说,“能告诉我明日赛马押哪一场吗?”

“你想都不要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