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

-----正文-----

“这样不行。”

花了两秒钟,阿秋才反应过来阿虎这是在同他说话,对方正在厨房里乒乒乓乓,动静大得让人家还以为他在里头杀人。鉴于他们刚从市场买了菜回来,后者执意要露一手去做晚饭,客厅里播着某部电影,阿秋窝在沙发看得起劲,冷不丁就听见炒菜的人对他大喊。

“啥?”他也喊了回去,下一刻鲤鱼打挺坐起来盯紧屏幕:“等下、收声!让我把结局看完先——”

一分钟后,他整个脸都皱成了一团。

“怎么又死了啊!”鬼挫败地摔回沙发,像个气球一样又被弹到半空,痛不欲生得好像自己才是那个和敌军同归于尽的叶剑飞。“这是什么主角必死定律这人难道没啥片子是活下来的吗——你刚刚说到哪儿了?”他转过了头。

“噢。”眼前所见使得他沉默了几秒。他试着选择性地去忽略对方还在冒烟的头发,斟酌道:“炒糊一盘菜?”

阿虎吐了一口黑雾。“两盘。”他干巴巴地说。

距离之前那日已经过去了五天,这五天阿虎找遍了他可能到过的所有地方,仍旧是一无所获。至此可以确定那把钥匙是真的丢了,这听上去叫人沮丧,但其他消息也不是没有,比如在他到处奔波的这几天刚好撞见四楼家媳妇在给人家谈论卧病在床的婆婆,老人家大概是有什么顽疾在身,看样子是撑不了多久。第四天的时候他收到了一封狱中的来信,署名李嘉贤,内容则是感谢他之前的关照,知道他近况不好就给他找了份工,已经托人安排妥当了。他想了好久才想起有这么号人,是个走私犯来的,他叫人家B哥,对方入狱之后他还去探望过,但那总归是以前的事了。阿虎举着信看了半天,不信能有这样巧的事,但他又觉得,自从他遇到阿秋以后,好像没什么是不可能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