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正文-----

“……嗯,从前。在一个和这里差不多的城里,有一天,发生了一件大案子,一家金铺被劫了,闹出了人命,血溅的到处都是,警察来了,可惜当时没人看清疑犯的模样,上头要求一定要将这伙人绳之以法。”

“犯人都好聪明,又讲义气,狡猾,难抓。后来上头找了个差,要他去做卧底来着,那个差呢,哼!家人早就死光了,女仔还是夜总会里的陪酒女,他自己又衰得不行;无所谓啦!但他是差佬嘛,要抓贼的,要他做卧底呢,他一想自己更衰的阿叔,想自己的外婆,说,好吧。”

“你以后要是还这样的话,”阿虎用教育的口吻说,“肯定还会有下一次。”

现在是傍晚六点来钟,该收工的收工,他照例来菜市场买菜。一般这种时候阿秋会跟着他,可能不时还会给点建议,但是最近这鬼的状态不算好,没事就爱窝在沙发里睡觉,要么干脆就几天不出门,所以这些事又变成了他自己一个人做。买了菜刚路过巷子撞见了熟人,他看见那矮小的身影哆哆嗦嗦地正把一把票子掏出来递给对方。

他一眼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按理说,这种事他不应该管,霸凌啊勒索啊收保护费什么的……每个地头都有每个地头的规矩,他也没乐观盲目到觉得自己跟那个叼着烟的大个比就一定能干过人家。他本来都走过去了,又硬生生地停了脚步,脑子里闪过的是下午做工的时候对方讲笑时的脸……行吧。他转身,又绕了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