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正文-----

“我讲过未,这故事结尾很悲伤来着?”

第二天一切又变回了从前,他们的关系照旧。有了前一晚的经验,阿虎倒是很想再干点什么来确认他们的关系,然而阿秋又成了没什么实体的灵魂状态,可观不可碰,威逼利诱都试过,对鬼来说无效。他好气哦,但一点办法都没有。

也不是什么都照旧。明显地,阿秋比先前沉默,没事的时候,他往往盯着窗户一根一根抽烟——之前他在纸扎店买来烧给他的东西,却到烟屁股烫手了才猛地反应过来,连抛带扔把烟头甩出去,又赶紧抖抖自己的手,通常带一点恼火,大概恼自己怎么还有这么笨的时候。阿虎在阳台收衫,看他这样总忍不住揉一把他的头,即使碰不到也毫不在意,问,想什么?

阿秋把头一偏躲过那只手,心不在焉换一个角度继续发呆,阿虎看着这些天越来越透明的灵体,心里难过,可还是凑过去嘿嘿:“是不是在想那天晚上我把你搞得好爽来的?——要不要再试试哇?”

阿秋震惊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把那张脸推开,因为气急败坏连说话都有点磕巴:“我听错还是你讲错,你以前根本不这样啊——!”他哀嚎,说怎么现在人能这么冇面冇皮?

男人洋洋得意耸肩。抱着一堆衣服做这个动作有点费劲,而且滑稽,最上头的夹克跟着摇摇欲坠,阿秋还是乐意为此给他一点笑,哈,大佬收衫,他评价,一本正经:虎哥辛苦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