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痴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

-----正文-----

00

人在绝望之时会想些什么?

无数画面在李羲承的脑海中闪现,走马灯似的,纷纷杂杂,却都关于朴成训,那个曾和他在同一个子宫里安眠的孩子。那些曾被他忽视的细枝末节在这一刻鲜活起来,隐隐拼凑出一个病态离奇的事实。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朴成训爱他」这件事。

01

朴成训趴在客厅的沙发沿上,望向窗外,事实上,自李羲承早上出门工作后,他就几乎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

对于朴成训而言,在这个即将成为特殊的日子里,等待是他唯一要做的事。

他花了很长的时间等待日落,而现在,巨大炽热的太阳正低悬在这座城市的上空,将晚云烫成猩红的血色,而在太阳的下方,那些或高或矮的楼宇挤挨着,秃鹫一般大张着带钩的嘴,等它坠落,死去,落入它们的腹中,就此腐烂。

光线穿透了落地窗,以余热炙烤着泛白的唇,口渴感随之而生,而朴成训只是扫了一眼茶几上盛满水的玻璃杯,毫无拿起来饮用的意思。

钟表的声响在这间空寂的屋室里得到了放大,愈接近预估的时间点,朴成训就愈感到一分一秒的漫长。想到即将登场的好戏,他简直快要控制不住身体的战栗。那张为造物者所精雕细刻的脸上依旧缺乏表情,唯独一双眼睛亮得出奇,像两轮黝黑的太阳,反常地散着某种可以算作是「炽热」的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