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设有一定改动,不接受请及时退出!

一些时间线对不上!!!可能因为我还在老梗里,没有及时跟进cp!如果不舒服请及时退出!

-----正文-----

1.结束

节目要结束了。你我在彼此人生中的“匆匆一面”,却又是重重一痕。从你开始时的直白大胆热烈,我感觉自己也像是回到了你那样的年轻,永远充满着热情与朝气。你总找我要一些未来的回答,可我不敢应,不敢说。我总在沉默时偷偷看着你,贪恋着还可以这样看着你的时光,以后你会像是一个小太阳一样,照耀着更多人,吸引更多年轻血液加入我们的行业,为这份事业添砖加瓦。可我也很自私,我想要你与我在眼神里,歌声里,相互缠绵,至死不休。我只得在每次选择里,坚定不移地选择你,我的小树。请你在和我歌唱时,成为我的依靠,为我遮阳,遮住让我清醒的阳光。我也只能在每次歌唱完和你相拥,向大家表达我的爱意。在外人看来是我对你的爱护,对一颗冉冉之星的赞许,只有我知道,我想用这样的方式去倾诉我的感情。我亲爱的小树,“你为何只能是我梦中的人”?

2.邀请

“棋元哥,棋元哥,我生日会你能来吗?”他热情的声音聪耳朵里传来,可我在思索,我给不起他想要的,可我又想参与他这样重要的日子。“好,到时候唱什么你来定吧。”我想,他这样的愿望我是给的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