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命运般的初相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奇的一天

-----正文-----

“宸宸,你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啊!”

“爸爸!你去哪里!你不要我和妈妈了吗?”

“爸爸不是不要,爸爸只是…”

凌晨三点周宸从梦中惊醒,他调整下呼吸然后去客厅倒水喝。冰凉的水滑过食道刺激了他的胃,也让他缓解了梦境带来的不适。

他已经很久没有梦到过从前的事了,他想可能是最近太累的缘故吧。这么一折腾他也睡不着了,于是决定去楼下的便利店买早餐吃。

周宸随便披件外套就出门了。正当他准备下楼的时候,他看到隔壁的防盗门下面渗出了一些不明液体。他虽然不常住在这里,但他记得隔壁是一位怀孕的男性Omega。

细算一下时间,那位Omega也快到了预产期,周宸有点犹豫要不要去看看。

“我好像快生了,你就算不要我也不能不要孩子吧,你怎么还不接电话…”

是那位Omega的声音!周宸不再犹豫,大步跑到隔壁敲门。

“你好,我是住在你隔壁的学生。请问你需要帮助吗?还能把门打开吗?”

周宸急切地拍着门,眼睛环顾四周想找到能打开门的工具,他很怕那位Omega和未出世的孩子出什么危险。

周宸还记得楼下便利店的老板娘和他说过,这位怀孕的Omega没有丈夫并且性情古怪让周宸少和他接触,但事实是周宸实在做不到冷眼旁观。

正当他准备叫救护车的时候,防盗门从里面打开了。他看到Omega拿着雨伞勉强碰到了门把手,然后就在周宸面前晕倒。周宸立刻抱着这位Omega下楼,Omega的腹部下面已经出血,脸上也已经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泪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