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居然又遇见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巧啊

-----正文-----

在林智住院的第二天林智的家人就来到了医院。林智的父亲压抑不住自己的脾气一直在对林智发火,林智的母亲坐在旁边一直哭,一个看上去比林智年长几岁的女人一直在劝着林智的父亲。

周宸感到头疼就走出病房站在走廊打开窗户吹着风。

“你就是周宸吧,我已经听我儿子说了。如果不是你我恐怕都见不到我儿子了。这样吧,我给你一张五十万的支票,就当我买我儿子的命。”

林智的母亲说完便吩咐身边的秘书掏出支票,周宸赶紧上前阻拦。

“阿姨我不需要你的钱,我想换成是其他人也不会见死不救,我很高兴看到林智和他的孩子一切都好。”

“妈,让我和他说几句吧。”

那个年长林智几岁的女人走上前劝说林智的母亲离开。

“我是林智的姐姐,我叫林莹。我妈妈现在情绪有些激动,她和我爸爸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过我弟弟了,有冒犯你的地方请你见谅一下。你看起来很年轻,应该还是大学生吧?”

“是的,我在帝国大学读书,马上毕业了。”

“你果然很优秀,帝国大学可不是一般人能去的。这是我的名片,以后有需要的话随时联系我。别急着拒绝我,等以后你走入社会你就知道这张名片有多么珍贵。”

周宸没有理由拒绝,只好收下林莹的名片并说感谢。

“林城集团副总裁林莹…原来是那个搞房地产的林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