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关于一见钟情这件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

-----正文-----

洛谨宁一直就住在家里没有体验过宿舍生活,所以当他知道可以选择双人间的时候他毅然决然砸钱买下位置。

双人间的环境也比其他宿舍好很多,其实这也是为洛谨宁这种家世的学生准备的。

和洛谨宁一起住的是一个信息素是桃子味的Alpha,名字叫白书逸。他应该身体不是很好,和洛谨宁差不多的体型看起来却是柔弱的Omega的体重。

洛谨宁刚一进门就看到他正在整理一堆药物。

“我天!你怎么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吓我一跳!那个…我叫白书逸,你是叫洛谨宁吧?”

“你好。”

“我东西有点多,不过大多都是和我专业相关的书还有我的药。”

“不要太乱就好。”

“不会的!我有洁癖!”

白书逸说完就继续整理行李。洛谨宁行李倒不是很多,因为他家离学校开车不过二十分钟,而且他没有课的时候应该都不会在学校。

在赵雯和王后的劝说下,洛明川还是没有擅自作主改洛谨宁的专业,但他也表示自己暂时不想见到洛谨宁。赵雯也联系了自己的人脉,让洛谨宁进入产科跟着学习。

洛谨宁一直认为实践比理论更重要,在经过帮林智接生那次,他更坚信这个道理。

“忘了问你,你的专业是什么啊?我是学习战机设计与研发的,很酷是吧!”

“产科。”

“为什么?我的朋友们即使是学医也都是去外科和神经科这种专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